嚣愚

莫橙补完!伞橙在开,大概亲情向。
想来个刀子!

【叶橙】在情人节掀起血雨腥风

可惜没抓住情人节的尾巴
我要发糖!!
我爱苏沐橙!!
荣耀属于虫爹
ooc属于我

我吃all橙!!
现在是叶橙的场合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一天,玩荣耀的人疯了三分之二。
神之领域尸横遍野,血流成河,到处是失恋的男粉在发泄自己的情绪。
那一天,苏沐橙宣布退役的那一天。
她还带来了另一个劲爆的消息。
她和已退役选手,有着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叶修即将结婚。
剩下的三分之一喜大普奔,一边欢呼我的男神女神要在一起了,一边与失恋的酸话男粉战成一团。
从媒体中突围的苏沐橙在乘上叶修的车后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“今天的媒体实在是太疯狂了。”苏沐橙心有余悸的整理弄乱的头发,“不过想到这是最后一次倒也觉得有些可爱。”
叶修深吸了两口烟,把烟蒂摁灭在烟灰缸里,“是挺夸张的,你都说了什么,宣布退役哪来那么大动静,我从这后面大老远都能听见前面的声音。”
车窗缓缓升起,将里外隔成两个世界。
今年的冬天是个暖冬,下午的阳光照在身上还有着几分暖意,透过玻璃洒在女孩的身上更衬得女孩皮肤白皙。
肤白貌美,叶修心想。
“哈哈,你猜猜?”苏沐橙狡黠的笑笑。
“不用猜。”玩荣耀时平稳的双手用来掌控方向盘简直大材小用,良好的路况让叶修有时间多看两眼他的女孩,“你肯定是把我们要结婚的消息也宣布了吧。”
“真是瞒不过你。”苏沐橙微微泄气般的嘟嘴。
常常素颜的女孩今天由于发布会化了淡妆,晶莹的唇彩让嘴唇看起来更加可口。
叶修看了一眼,没敢多看,转回看前方。
“你不生气?我没告诉你就这样做了。”
“不生气。”在叶修眼里,苏沐橙总是最合他心意的那一个,她总能知道他的好恶,“这有什么好生气的,倒还省了我的功夫。”
“什么意思?”苏沐橙疑惑,两秒后翻出手机打开。
之前由于开发布会而调成了静音模式,现在按亮屏幕,QQ上的未读消息早已是99+,职业选手群的红色气泡在飞速增加,私聊她的对话也不断从屏幕上方弹出。
变化最快的还是职业选手群,红色气泡努力彰显自己的存在感,固执的让自己停留在顶端,数字从打开时的300+跳到400+,苏沐橙来不及多看,点开。
文字在不断滚动,苏沐橙一眼就看到那显眼的对话框,明显属于黄少天,在同样的大段文字里间或夹杂着几条其他人的消息。
……
夜雨声烦:靠,老叶你不厚道,狗粮洒到群里来了,还要我们这群单身狗给你发红包?苏妹子你这女人眼神没毛病吧!能不能看点好的,这臭不要脸的也能看上??!!混蛋叶修别装死!!来来来jjc!!我要找人组团轮你!!来pkpkpkpkpkpk!!!
……
……
……
屏幕滚动极快,都是这段话,要不是滚动有闪烁苏沐橙都要以为群里静止了。
苏沐橙转头瞪叶修,“你都说了什么啊?”
“你猜猜?”叶修露出同样的笑意。
苏沐橙伸手在他腰上轻拧了一把,气哼哼的不理他,继续把目光移回屏幕,右上角的数字跳到了快500,苏沐橙伸手点上,往前一阵漫长的滚动,跳到了接着历史记录的消息,那是一句普普通通的文字。

君莫笑:我要和沐橙结婚了,大家快发给红包给我庆祝一下,到时候份子钱可以少随点。@所有人

“什么啊这是。”女孩抱怨着。
叶修转过头来,却刚好看到她唇边掩饰不住的笑意。
嗯,要结婚了,真好。

到了苏沐橙自己住的地方,她打算再整理整理自己的行李,再一起坐飞机去叶修那,以后可能就不太会回来了,而女孩子的行李总是整理不够的。
叶修没来得及拦住她,看她忙着,自己默默的打开视频看起来。
苏沐橙清点完了一下东西,打算出来洗个澡再走,就看见叶修在沙发上心情很好的样子,凑过去一看,正是刚刚自己发布会的视频。
“啧啧,你看看你,在情人节搞出这种血雨腥风,太坏了。”叶修伸手揽住她。
“准备好了?现在就走?”
“我打算洗个澡再走。”
“那我帮你个忙吧。”
随着话语贴近的还有叶修本人,苏沐橙猝不及防被他吻了个正着。
这人温柔又强硬,细致的亲吻她的唇瓣,微微吮吸她的舌尖,好半晌才放开。
还像是求表扬的孩子一般,“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卸妆了。”说罢很回味的舔舔嘴唇。
“甜甜的。”
苏沐橙不知道自己的脸是不是很红,但感觉很烫,“橘子味的唇膏嘛。”
“不是,我是说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